每年在新生營,除了越來越覺得自己年老力衰,
最大的感想是,真的
在所有服務員身上得到最大的感動。
他們對光仁的愛和熱情,讓我自
嘆弗如,當老師21年,
每年暑假他們的付出讓我似乎又得到充電的
機會,
體會當老師的意義和價值,讓我再有動力繼續在崗位上堅持,

我幾乎都快忘記當年我也是熱血的服務員,
從小隊輔到營長,我也曾
經這樣和一群光仁人揮灑青春。
這群可愛的孩子,好多人我從國一就認識了,
看著他們一
路成長,真的有許多驕傲和喜悅,
讓我總要得意洋洋的說:這是我教
過的學生!
我們眼神的交會或一個擁抱、握手,都代表我曾經陪伴他
們走過人生的一段路;
更多人因為營隊的合作,讓我有榮幸和大家共
同奮鬥,共享精彩的回憶。
文字無法將我的悸動完全描述出來,但我要說,
在光仁這個大家庭,
我有他們這些「家人」,真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氣和驕傲,
如果有時間
,我真想也給每個人一張小卡片,每個人都在我的心裡都有獨特的位置和生命美麗的交會。
獻上我最大的敬意與感謝,謝謝這些可愛的孩子,光仁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