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聖心會創會150年的慶祝活動,去年在光仁小學開幕,
一年來各個堂區都有各樣豐富的活動慶祝,今天在光仁有個隆重的閉幕典禮,
吳神父當然早早就預定希望音樂班演出阿毛與夜訪客,
孟蕊除了讓神父心想事成,還加碼大放送百老匯音樂劇「GODSPELL」,
學校在今天正式演出前,先安排讓校內師生可以先睹為快,
今天則是各個堂區的教友及各路人馬來欣賞,中間還有簡單的聖道禮儀,
我一點多到現場,音樂班的孩子還在作最後彩排,人員也陸續進場,
兩點多人開始聚集,我跟鈴茹約了一起參加,還有個小插曲臨危受命,
因為負責帶唱的開儀有點遲到,我臨時被叫上去帶大家練唱,幸好練完一首開儀就出現,
三點由聖母聖心會的所有會士齊唱「主,我在這裡」揭開序幕,
今天沒有任務在身,演出阿毛的時候可以全心投入欣賞,看了三次,還是感動,
尤其阿毛媽媽偷金子之前獨唱的那段,真的感受她在匱乏中的辛苦與辛酸,
吳神父的講道也好感人,我一直流眼淚,神父說天主有時會為我們安排不同的路。
中場也有福音和證道、信友禱詞,大家也一起唱了兩首歌,再接著GODSPELL,
學生活潑的表現感染了現場的氣氛,很成功的演出,
最後謝幕的時候獲得熱烈的掌聲!我們也都喝采不止,拼命拍手!
今天比利時駐台辦事處處長還帶來比利時國王授贈的勳章給六位神父修女,
吳神父得到一個國王授贈的騎士勳章,哇!我們又大聲喝采了,哈哈!

晚上還有自助餐會,但是今天剛好是爸爸生日,我得趕去新店,沒有參加,
閉幕典禮相當成功,光仁的辛苦演出也圓滿落幕,暫告一段落,
在場的人都得到那份喜悅、祝福、恩寵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