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為了推動十二年國教,密集的舉辦各場研習,行政人員都要參加,
今天在亞洲大學就有一場是全國輔導主任的場次,搭高鐵去開會。
五六百人的會議,沒什麼太精采的主題,講得不差就是了,
亞洲大學非常厚禮數,茶敘時間的點心相當豐盛,中餐還是自助式的,
這下就讓人把持不住了,狂吃一頓。
早上搭專車,碰到及人中學的輔導主任,聊起天意外發現一件未辦的公事,
原來新北市政府又漏發了公文給我們,生涯輔導的經費製據就耽誤了,
趕緊打電話回辦公室請文安代為處理,幸好處理完畢,感謝天主。
中午吃飯也跟羅東高中的敏華確認研習的時間內容,又激盪出合作的想法,
我們可以帶學生到羅東高中遊學一日,兩校有些交流,想了就很興奮,
討論了一些形式,決定回學校好好策劃一下。
其實這陣子比較忙,偏偏週日解費們又約了聚餐,還要交換禮物,根本沒時間,
大家什麼也不缺,真的很難買,剛好看電視介紹可愛保暖小物,
心裡想著要去哪裡找到這種暖手暖腳的可愛小玩偶呢?
中午午休到會議廳樓上晃晃,竟然就在敦煌書局的櫥窗看見想要的東西!!
真的是天主顯靈!趕緊跟櫃台小姐確認:請問你們櫥窗的玩偶手可以伸進去嗎?
她說:不好意思,我們櫥窗都鎖起來了,手不可以伸進去喔!
我臉上三條線,發現這個小誤會的笑話,澄清說我是問玩偶可不可以伸進去暖手啦!
後來發現不僅有暖手的,還有暖腳的,真是太棒了,結好賬小姐說沒有袋子.....
我跟小姐說,我還要回會場開會,東西還要扛回台北,若沒有袋子真的不行,
請她無論如何一定要幫忙找到提袋,我會議結束再來領貨。
幸好後來她順利幫我包好提袋,我就這麼傻傻的從台中扛了兩隻玩偶回板橋。
雖然麻煩了點,卻解決了我沒時間張羅禮物的困擾,而且預設了禮物就活生生在眼前,
真的可以視為聖誕前的一個奇蹟,真的讓人滿心喜悅。

回到板橋,還扛著玩偶去美容院剪頭髮,今天除了研習,也完成兩件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