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全體行政同仁到生活科技教室大會師,為新學期做準備,
校長特別提示大家「教育服務領導」和「全面品質管理」兩個重點,
我們簽到時就抽籤分組,四人一組,小小討論一些有趣的議題,
新進的行政夥伴今天也正式和大家見面,光是教務處就有好幾位呢!
昨天已經搬好隔板,但是大家位置上的東西都還沒時間整理,






我今天則是兩邊跑,下午還有學生和家長來談選填志願輔導,
回輔導室喘口氣,馬上有高二轉學生的口試,一路口試到快五點,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下子一天過去,我根本沒時間整理位子,
到時候只好請文安稍待片刻,新老師也要等一等才有座位囉!


晚上輔導室的幾位夥伴一起到大遠百藍屋聚餐,
其實一直不敢面對異動職務時的離情,深怕一碰觸就會太傷感,
忙碌的工作腳步可能也讓我沒有時間處理這些情緒,
大家今天除了請我吃飯,還送我一條好漂亮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鏈,
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帶著大家的祝福和鼓勵,
我希望更有力量面對新工作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