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家族約好要到大溪祭拜外公外婆,
為了怕塞車,我們乾脆早上就出門往大溪去,
準備先玩一頓再和大家會合。
第一站先到「大溪花海農場」,現在的花還不多,
但寬闊的園區讓人心情開闊不少,雖然秋陽還是讓人滿頭汗..


農場多設了一個可愛動物區,有一些小動物,
我第一個看到一群可愛的黃金獵犬,
剝了片土司想餵牠們,吐司拿在手上才伸手,
一隻狗狗冷不防伸頭過來咬走,也把我的大拇指一起咬下去,
我嚇了一大跳!幸好沒流血,但頗痛....
巧巧夏令營來過這裡,老師有教他們飼料要放手掌讓狗狗舔走,
所以她一直罵我都不聽解說就妄動!又自作聰明自備吐司,
被女兒教訓也只好悻悻然,她義正詞嚴之後就去買了牧草和紅蘿蔔,
開開心心也安全的餵起羊兒。




在園區四處拍照瀏覽,十一點左右前往桃園地區很夯的一家餐廳「TINA廚房」,


上次學務處聚餐我身體不舒服,因而食之無味,
今天臨時訂位沒訂到,只好現場排隊,
等了兩個鐘頭,幸好戶外有個美麗的大花園消磨時間。



快要一點的時候,終於可以進餐廳吃飯,
餐點價位從380到480左右,生意非常好,有人要等第三輪到三點鐘,


我們點了兩客主餐和一客兒童餐,主餐都附有麵包、雞湯、甜點、飲料,
先上了一鍋蔬果雞湯,和手工有機麵包,還附有一盤百香果小菜和高麗菜,









迷迭香烤雞腿排加鮮果蔬菜沙拉雙拼,


檸檬烤雞腿排加鮮魚雙拼,


兒童餐是烤雞腿和海鮮卷,


餐後甜點,


飽餐一頓之後和舅舅阿姨會合,祭拜完又到一家「雲自在」咖啡廳坐坐,
很像一家民宿風味的餐廳,


六點半才小小塞車回到板橋,結束今天充實的大溪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