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姐妹的大聚會,
起源是因為幼儀小朋友都雙滿月了,我們都還沒慶祝,
幼儀又想來板橋看看我們的新居,
所以她突發奇想召集大家但板橋來聚會,
經過大概統計,出席同學攜眷大大小小快三十個人!
筱玫家的公設有個宴會廳,可以供住戶辦理外燴宴客,
謝謝筱玫的慷慨,讓我們可以有個VIP室可以狂歡。


為了省事,我們訂了最方便的Pizza和廣東粥外送,反正吃不是重點,
這大概是這高級場地第一次有人在這吃稀飯吧!哈哈!
原本寬敞氣派的宴會廳,在姐妹們陸續到達之後,就開始沸騰了....
我們還很意外的發現天花板的圓弧設計可以折射聲音,
雖是超大桌子,卻可以毫不費力的聽到坐對面的人講話,
彷彿面前有個音箱可以擴音,好神奇啊!

媽媽們忙著吃、忙著聊,體貼的爸爸們帶著小朋友在隔壁瑜珈教室玩,
小朋友先來張合影留念,唯一的男生一定要與眾不同的姿勢入鏡,
這些小朋友的媽媽是幼儀、小黑、秀菁、邱千、筱玫、旻君、我,
照片中還少了幼儀的小兒子、秀菁的小女兒、素萍家的大帥哥,不然就十全十美囉!
對了,小黑肚子裡的小妹妹下個月底也要來報到了。


飯後還有林怡欣辛苦燉的冰糖銀耳蓮子紅棗湯,一掃而空!
收拾好場地,我們要為這難得的一天留下珍貴記錄,
咦?傳統大合照多了兩位第二代的新成員,可以暫代今天缺席的小圓和小費,


媽媽們還是要淨空一下,回味年輕時的拍照樂趣,少了小圓、小費,真可惜!


還有五個爸爸沒有入鏡,今天出席26人,若全員到齊就要破三十囉!
吃完上樓去筱玫家坐坐,祥恩跟爸爸去游泳,我帶著兩個小女生去唱KTV,
四點左右有人先告退、有人轉戰到我們家續攤,還勞煩筱玫開車接駁,
三個小朋友玩Wii,最小的祥謙弟弟無奈的坐在車子裡...




六點半大家都打道回府,但是巧巧跟欣平兩個小女生難分難捨,
我只好硬把邱千留下來,讓小女生玩個過癮囉!
邱千老公八點多來接妻小回家,但是一上樓....
兩個老公討論音響、兩個女兒繼續玩耍、兩個媽媽討論教育環境,
中間不時叫兩句:「小朋友,準備要回家了!」
但是正式送客人回家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記錄這歡樂一天的時候,發現聚會的日期是九月十九日,
2009年9月19日,真的為我們長長久久的友誼是個很棒的記錄,
小黑老公和秀菁可是從小一就是同班同學了,
光仁小學不算,我們從國一認識至今,也都快三十年了,
我都還記得初一邱千坐我旁邊,我主動搭訕認識這個新朋友,
這份友誼的奇蹟,只能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