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香港行最期待的一天行程:香港迪士尼,終於在今天登場!
和許斯佳、筱玫約在轉迪士尼線的東涌線「欣澳站」集合,
沒有約太早,還要等許斯佳的阿姨幫我們拿九折票,
在車站小朋友都等不及要入園,眼見可愛迪士尼列車一班班的過去.....
終於等到全員集合,我們可以上車囉!
     
大夥在入園前來張團體照,太陽大到眼睛都張不開,好熱喔!
今天特別準備的短袖,隨即派上用場,沒有帶短袖的小朋友也都現買一件,

非假日的園區還是有不少遊客,我們先直奔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沒什麼人排隊,
正準備興高采烈衝進去時,突然發現巴斯走出來跟大家照相,立刻轉向先去和巴斯合影,
後來在園區中不時可以看見許多卡通人物可以照相,可能是為了彌補園區比較小的遺憾吧!
   

    
巴斯光年的遊戲小朋友還玩了兩次,接著就先去拿小熊維尼的「Fast Pass」快速通關票,
我們還去看了一場「獅子王」的迷你音樂劇,有實力派的歌手現場演唱,
再加上許多可愛的動物造型人物,穿插一些小特技,很熱鬧的一場秀,
中午在迪士尼餐廳吃中飯,餐點價位在六十元左右,
我們加點了上海菜飯、拉麵、漢堡三種餐點,都覺得不錯吃耶!
和美國迪士尼又貴又難吃的餐點比較起來,這兒的餐廳算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坐完小熊維尼的車,還坐了一趟河流探險,排隊時分成「中、粵、英」三種不同語言的隊伍,
我們排的普通話導覽員非常逗趣,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
下午還看了一場「史迪奇」的動畫互動秀,卡通裡的史迪奇會和觀眾對話互動,
可惜我們錯過普通話的場次,只能進去聽廣東話,不然會更精彩!
園區小歸小,大家走來跑去加上排隊,還是滿累人的,我們六點多離開迪士尼。 
阿姨訂了七點半在銅鑼灣的「小肥羊火鍋」,我們大家坐地鐵一起過去餐廳,大吃了一頓!
 

吃完都快十點了,我們和筱玫母女又去了一趟旺角的女人街,
巧巧聽了我昨天的殺價傳奇,今天一直躍躍欲試,
我們先到一個賣傘的攤子,傘的設計外觀就像個酒瓶或水壺,挺可愛的,
3支100的價錢,我們跟她說4支100,老闆娘說不行,生意難作之類的,


於是我們就說不要了,轉身離去,心想:一出手殺價就失敗,唉!
這時候老闆娘突然閃身出來,說「好啦好啦!那邊有客人所以不方便答應啊!」
耶!我們殺價成功,帶著這個成功經驗,我們往下一家攤販前進,
巧巧又看上一些29元的可愛吊飾,我比照六姨昨天的計算方式跟老闆殺價,
不料老闆娘翻臉說:「妳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還一邊收起東西,
沒用的我嚇得落荒而逃,覺得好糗!我想我抓不準殺價的點,
更重要的是,精明的生意人早就洞悉我的「氣虛」
,不像六姨那麼有氣勢!
我連續在兩攤都殺價失敗,只能意思意思的砍了幾塊錢,大失敗!
從殺價這件事就可以看出我的個性,就是個小孬孬啦!
逛完女人街回到飯店都十二點了,巧巧說她頭暈想吐,我看是累壞了,
大家都快快倒頭睡覺,明天是香港的最後一天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