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更動職務,又比較有時間可以去上James的英文課了,

這是沛英校長到光仁後的安排,讓教職員可以去上一節英文課,

但之前真的太忙,大家也對上英文有恐懼或者懶,上的人不多,

這學期就盡量去參加,聽力真的比較有進步,

一次閒聊中發現James有家教,而且有個空檔,

一直希望巧巧可以持續的精進英文,找個一對一的英文家教應該不錯,

先跟James確定他的時間允許,回家就趕緊跟巧巧說,

這個懶人就說這樣我不如去學韓文,反正就各種理由,

從她小時候我都沒有逼過她學什麼,這次我就比較堅持了,

因為英文真的非常重要,再不逼她,真的就只能無所事事,

雖然她說現在學英文,後來交換一年的話又沒有使用,

她又不需要多益成績...反正各種說法我都不接受,

就是要持續讓她接觸英文就對了,就算只是口說訓練,

平常找家教我們還無法控制品質,現在James有空檔是個大好時機,

所以說定從12/7開始上課,晚上七點鐘,上一個半小時。

為了方便,就在家裡上課,週一剛好我們去看姚醫師也不在家,

剛開始巧巧比較放不開,但後來我看她也上的挺開心的,

James的上課方式很活潑,也能與時俱進,重點是不是只是聊天,

他擔任中學英文老師這麼多年,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我則是每次上完課送他下樓時,順便講兩句英文,哈哈。

到過年前巧巧就上了八次課,我覺得可以持續的練習英文很好,

儘管時間不多,但就是要有接觸,否則枉費高中英文成績那麼好,

久了都忘記了,這樣太可惜。

希望這樣的課程,可以讓巧巧的聽說讀寫都能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