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外交小尖兵到桃園武陵高中比賽的日子,

這些孩子從暑假開始就在練習,幾位英文老師更是辛苦,

要構思一齣五分鐘的英文短劇,還要背五篇英文演講,天啊!

他們默默的辛苦了很久,今天終於要上場,早上六點五十就在學校集合,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去加加油,給他們精神的支持。

唯一比較鬱悶的是,從前天開始又頭痛了.....所以今天人也不舒服,

下午還有校友文教基金會的董事會,而我們出賽時間是下午,

所以看了早上部份隊伍比賽之後,我也必須早退,先回家吃藥休息一下,

早上的隊伍有的台式英文腔頗重,有的戲劇主題很不明確,

相形之下,我們的演出應在水準之上,很有信心!

中午搭客運到桃園站,再換火車回板橋,因頭痛昏睡竟睡過站!

一番折騰回到家小睡片刻,又前往學校參加校友文教基金會開會,

一進入會場,校長就看見我兩隻手臂的許多拔罐罐印,開啓養生話題,

袁立德學長家醫科角度解答,高怡宣學長也熱心為我解除洗腎危機之憂慮,

會議中看見很多好久不見的學長、學生,很親切也很開心,

大家很投入的討論會務以及如何協助學校發展的議題,

當然,這些發展都會跟我的工作推動有關。

會議還在進行,我就先早退了,晚上要回爺爺家吃飯,

下午臨出門時,巧巧說:妳最近都沒時間跟我們一起,不是在加班就是睡覺。

很心酸也有點無奈,因為這兩週一直頭痛,整個人很疲勞,回家就昏睡,

怎麼取得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真是不容易,我要多注意囉!

晚上俞老師告訴我小尖兵進入晉級,哇!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