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頭痛犯的很頻繁,而且幾天吃止痛藥都也好不了,推拿也不靈了,

可能也跟我抵死不肯配老花眼鏡有點相關喔!用眼過度疲勞。

今天早上起床,屋漏偏逢連夜雨,蕁痲疹竟然又發作!!!

脖子、肚子、手啊腿的都有症狀,嚇死人!趕緊搽藥,再擴散就不得了了。

幸好後來漸漸有消退的跡象,怎麼回事呢!

至於頭痛,也還是餘孽猶存,考慮要不要再吃包止痛藥,

結果早上送巧巧學完跳舞,今天有SJ八週年領小卡活動,

我陪她到排隊現場,還和隊伍裡的高中生攀談,了解大家的追星經驗,

聊著聊著,頭痛竟然好像漸漸好轉,難道追星是我抒壓方式嗎?

應該是在聊天過程中,完全忘記我的工作和角色了吧!

如果這些年輕妹妹知道現在和她們攀談的阿姨是老師,應該會嚇壞吧!

安頓好巧巧和ELF可以相談甚歡,我和巧爸就去逍遙啦!真難得偷閒,

爸爸去逛譜店,我則埋進服飾店,好好試穿了幾件衣服,然後大採購,

中午在「百八漁場」吃定食,吃得有夠撐,下午回家休息一下,才又出門接巧巧,

她心滿意足的拿到許多小卡,最重要是結識了很多ELF,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