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想到就快要回臺北各自面對不同的壓力,就抗拒的不得了,唉!

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一直確認消息,種種跡象顯示他們要多留成都一天,

巧巧頓失旅遊重心,我看了觀光手冊說有個壁畫村,就在惠化站,離我們頗近,

我們就先去明洞吃早餐,Issac竟然沒開!!禮拜天!只好去吃甜甜圈,

坐地鐵到惠化,太陽超級大!我們剛好沒帶陽傘,曬到頭昏,

找到一面壁畫,但若要更多作品,得走很裡面,我們又找不到,最後就放棄了!

IMG_5590.JPG  

坐在路邊哀嘆一事無成,又送機接機都落空,講著講著決定去看音樂劇,其實是想看伯賢演,

但無魚蝦也好,今天是圭賢當主角(何時圭賢淪落到備胎的窘境),Singing in the rain,

我們坐地鐵去忠武路的藝術廳現場購票,還有十四排的位置,刷卡買了兩張共十八萬韓圜,

兩人又坐計程車回飯店拿眼鏡,音樂劇滿好看的,大家唱功不錯,就是可惜不是巧巧心愛的伯賢。

IMG_5593.JPG  

IMG_5599.JPG  

看完音樂劇巧巧跟成都姊姊約了一起吃晚餐,我們約在石鍋拌飯,

這幾個大姊姊是大學生,兩個是土木工程系的呢!一個金管細,三人結伴來韓國自助,

巧巧發現她們一些很有趣的大陸用語,像是很可愛她們會說「很乖」,頗為有趣,

我竟然秀逗沒有請她們吃晚餐,還各付各的,非常懊惱,真是鬼打牆。

IMG_5608.JPG  

晚上我們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還是想買些東西回台灣,送人自用都有,

樂天超市人山人海,好多大陸客,每個人的推車都堆成山,我們買了不少零食,還有一些柚子茶,

結賬的時候九萬韓圜,我找了個箱子打包,滿身大汗,最後搭計程車回飯店。

晚上把行李收拾一下,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巧巧得知EXO清晨五點會到仁川機場,

若要接機我們得十一點半先搭機場快綫去機場,然後徹夜等待,才能一大早見到偶像,

其實我心裡一直在猶豫,反正明天沒有什麼行程,熬夜之後再回來睡覺就好,

可是我是熬夜身體就會有狀況的人,巧巧的肩膀和腰也都不舒服,值得賠上健康為了驚鴻一瞥嗎?

我沒有答案,問巧巧要不要去?她也不太肯定,算了,那就好好的睡一覺吧!

這次韓國行的行程真的超級鬆散,感覺沒什麼玩到,問巧巧開心嘛?她說開心,那就好。

這一年擔任教務工作,真的很忙,其實陪她的時間不多,就當做彌補這一年來陪她的時間,

以她的想法和需求來完成這趟旅程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