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有一件很蠢的鬼迷心竅的事,

想說到歐洲拍照不要穿太休閒,可以帶一些比較淑女的洋裝,

那鞋子就想搭配比較淑女的鞋子,在台灣穿的兩雙包鞋,

平常走路都還滿舒適的,就帶這兩雙到歐洲配衣服,

本來還想多帶一雙休閒鞋,上次去鳳凰城也是穿著上飛機,

不知怎麼鬼迷心竅就沒帶了,明明行李箱很空的說。

好,於是就穿著包鞋去機場,在機場看每個人的鞋子,

沒有一個旅客是穿這種鞋子上飛機,我也不是沒坐過飛機,

這次還是長途13小時飛行,怎麼會穿這種鞋?心中不停犯嘀咕,

好吧!上飛機就把鞋脫掉,可是下飛機的時候腳比較腫,

果然走著走著腳就不舒服了,下午到小孩堤防走多了腳還會痛,

心想,第二天換上比較軟底的那雙應該好一點,

但是再軟也是包鞋,團員們都是穿球鞋或休閒鞋,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會帶這種鞋子出來旅遊,

在高達小鎮看到賣鞋的,可是很貴,後來在安特衛普市區,

剛好因為要上廁所進了一家商場,一樓就有賣鞋子的區域,

好像有在特價打折,我火速掃描,瞄到一雙看起來很舒服的休閒鞋,

試穿覺得可以,立刻付錢買下48歐元,路上就把鞋子換了,

意外的是,雖然是新鞋,但一點也不咬腳,好像舊鞋一樣舒服,

簡直是神蹟,拯救了我後面的行程,

IMG20190708201532.jpg

在群組跟好姐妹講這件糗事,平常走網美路線的姊妹們紛紛說,

出去玩鞋子好穿最重要,就是因為她們平常照片都打扮很美,誤導我,

後來仔細看她們的照片,衣服美歸美,鞋子真的都是好穿的款式,

然後匆忙買的鞋子,只是款式看了順眼,顏色也好搭配,

回去才發現我竟然買到Skechers的鞋子,SKECHERS 女生 健走系列,

去年在上海也是因為鞋子難穿,經過專賣店買過他們的涼鞋,

這次竟然意外又買到,怪不得這麼好走,回台灣查一雙要2490元,

誤打誤撞買到台幣只要1680,真的是神蹟,感謝天主。

前後試穿加結帳不到十分鐘吧!

總之,後來就安心的穿著這鞋子完成後面歐洲的旅程。

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若不是買到這雙鞋,不知腳會變成怎樣,

恐怕大大影響行程,走都沒辦法走,還會成為笑柄,

現在想想,怎麼那麼剛好就因為要上廁所而走進那家商場呢?

那麼多店我們可都是沒有走進去的,而且一進去就在靠近門口地方看到,

這不是神蹟,什麼才是神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