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週一我們家在姚醫師那邊有兩個時段,

讓父女兩人可以盡情地運用,但今天巧說不要去,

而我前兩天肩膀非常痛,剛好就可以用這個時間處理。

好久沒給姚醫師整脊了,想到身體這樣一定很痛,都會怕,

但今天鼓起勇氣,一定要處理一下。

果然一躺上醫療床,醫師一下手,就開始哇哇叫了,

姚醫師說我真能撐,身體情況這樣還能工作,

他按著我僵硬微鼓的肩膀說:

妳的右肩有個「光」,妳的左肩有個「仁」,

乍聽還沒有意會過來,後來才聽懂他說什麼,

我跟他說我沒那麼偉大要扛著光仁,只是盡責工作而已。

到處壓到處痛,可能又得跟父女兩搶著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