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假期的天氣真是每況愈下,第一天陽光普照,

第二天已經有點陰沉,今天竟下起雨來,雨勢不小呢!

幸好今天沒有安排要去哪裡,就窩在家中享受最後一天假期吧!

早上把學生的作業改了一下,還發現有個學生代表字是「贛」,

他的見解是:

這個字的左邊是一個章,將它拆開來是立早,

證明我早上搭公車時已經可獨立了。

右邊的字從上到下先是攵,很像致意的致的右邊,

代表我在國中一年級還不太會表達自我;

工和貝是指我在金錢上有個大工程(貝是指以前的錢),

例如捐錢給慈善團體、存錢、考試得到的錢...等,

所以我的年度代表字是贛。

哇!感覺很會寫又有點蘊含他意,哈哈!也算是有文采啦!

中午煮食一餐,下午跟巧爸一起看MOD「不可能的任務 3」,

沒有一分鐘冷場,非常緊湊精采,不錯!

巧巧放三天假一直在追韓劇或者唱歌,嚷嚷著不想唸書,

但她又沒這個膽子放著不管,還覺得自己生活在「學霸」的壓力下,

傍晚就發神經的瞎鬧一陣,帶她去百貨公司書店買防彈少年粉絲誌,

在美食街吃了晚餐才回家,晚上哀怨的埋首功課中。

這幾天濕度很高,又沒有風,衣服晾了兩天都濕濕的不會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