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生理期,乖乖吃了預防頭痛的藥,好像沒有發作,

這個月就破功,前兩天開始頭痛,頭頂好像有人用槌子敲過,

吃了兩包止痛藥,今天還是覺得脖子緊不舒服,

想起莉琪介紹市場裡面一家可以按摩刮痧的小店,

早上打電話預約中午過去,於是踏進這家神奇的小店。

小店主人是個開朗的媽媽,力氣不小,也頗懂醫理的感覺,

先幫我刮痧背,我的媽呀!好痛,尤其是上手臂外側,痛啊!

捏脖子肩頸,還踩我的背、坐骨神經,反正一番整治,

最後收費兩百元,沒錯,就是兩百,真的超便宜,

然後她說看不下去我的眉毛很雜,要幫我修眉,60元,

結果她不是用刮的,竟然是用拔的,又痛了一陣子。

她說回去要小睡一下,但是我接連學生談話、開會,

感覺頭痛並沒有減緩,三點半撐不住去小睡片刻,

醒來之後竟然頭痛好了大半,四點還約談了家長,

就這樣,頭痛不藥而癒,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