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咳嗽和鼻塞都比較好了,但不好睡,

一個小時就醒來一次,而且一直夢到107課綱,真是的,

睡睡醒醒,凌晨五點鬧鐘叫我起來吃藥,

回去再睡,醒來時老小已經都去上班上課了,

鼻涕感覺好滿多,沒像昨天這樣流不停,

咳嗽頻率也降低一點,就是頭痛,

本來下午有一節課,想去上的,巧爸剛好打電話回來,

得知我竟然企圖出門上課,力阻我到校,

我就打電話到辦公室請人幫我去看自習,

吃了藥,又昏沉地睡了一下午,

晚上巧爸去買晚餐,我跟巧巧都在生病,全家病懨懨的,

巧應該沒有染上流感,就是感冒咳嗽,我一直洗手怕傳染,

晚上本來還有要去音樂班彩排音樂會主持,也告假,

希望這個週末好好休息,病情可以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