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准八個小時吃一次藥,所以得用鬧鐘凌晨五點起來吃藥,

晚上睡眠的情況總還是斷斷續續,一下咳嗽什麼的,

而且就一直頭痛,又不能吃止痛藥,

早上又回熊明旺耳鼻喉科複診,醫生知道我情況好一點很滿意,

他昨天一直嘟囔著:妳就是應該一開始就來找我,

又拿了三天藥,繼續奮戰。

中午接了巧巧後,我們一家三口去吃赤阪拉麵,

巧巧下午要參加大考中心舉辦的國文寫作模擬考試,在北一女,

所以我們吃完飯我就陪她走到北一女考場,考完再接她,

這段考試時間,我去想辦法買一雙學生鞋,主持要用,

沒想到一雙學生鞋都要九百一千,好貴啊!買不下去,

後來在一家沅陵鞋坊,老闆娘介紹一種很類似的休閒鞋,

遠看就像學生鞋,一雙390,雖然比較土,但遠看還好啦!

至少不用花上一千元買一雙只穿一次的道具,

跟巧爸會合後,找個咖啡廳休息一下,就去接巧巧回家,

巧巧的感冒也一直沒有好,她很惱怒,藥又一直嗜睡,

我們決定明天也帶巧巧去看熊明旺,希望可以控制住,

下下週一的音樂會,我要主持,巧巧合唱團也要唱歌,

我們兩個都得迅速痊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