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巧還要週末輔導,懶惰的我要巧爸送她去,

她每次都很哀怨和生氣,我都可以繼續睡懶覺,

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她那麼辛苦,可是我真的很想睡....

睡到飽之後,去市場買幾樣菜,明天在家吃,

然後買了雞腿、蛤蜊、排骨、蘿蔔,

想說燉個一鍋湯,巧巧可以當宵夜,

巧巧週末輔導結束後要馬上跟同學去吃中飯,

下午她參加多益到校考,一點就要進考場去,

我們兩老在家隨便煮個水餃和麵來吃,

我下午也到辦公室做點事,順便等四點可以接巧巧,

本來想跟邱千順便聊聊天,結果洪主任也在學校,

我剛好跟洪主任商量一下期末的重要行事,

一講她就滔滔不絕地發表了很多事情的看法,

她也很關心巧巧的成績,當然啦!這也是她的重要業績,

所以我在辦公室做事的時間不多,很快就四點了,

接了巧巧回家,讓她喝碗雞湯,我們去買好炒飯,

我們就回新店去吃晚餐,讓她一個人在家讀書,

八點半我們才回家,一家人混一混竟然十二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