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完全沒有感覺,只是放假很開心,

不過早早計畫好今天要去學校安安靜靜做點事,

一方面週四週五去研習不在學校,事情要處理一下,

一方面巧巧今天要去學校練舞,剛好也不在家,

巧爸還趁機也去學校練練薩克斯風,大家都有任務。

九點多到辦公室,先把最近堆積如小山的文件整理一下,

一邊整理也一邊可以檢視手邊進行的工作,

雖然我的桌子已經被人家說是算滿乾淨的了,

但我自己知道一段時間就要整理整理才行,

開了會的資料文件堆成一堆,會越來越亂,

我不喜歡桌子亂七八糟的,巧巧說我有潔癖。

整理完就好好備個課,教了第四年高三的生涯規劃,

每年都會檢視一下課程的安排和進度,做調整,

然後趕緊把一些要報告的、要寫校訊稿子的文件完成,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完成學務工作計畫,

但是參考許多學校資料之後遲遲無法決定如何下筆,

還是決定先去吃午餐,這時也已經一點鐘了。

吃了午餐,去服飾店買了兩件衣服,當作生日禮物好了,

回辦公室又繼續做事,到三點半回家,稍作休息。

今年是我五十歲生日,生日當天巧巧上課到七點,

這個週末她又要去參加迎新宿營,找不到時間吃飯,

所以我們就約今天晚上到忠孝東路的參和院,

雖然巧巧今天生理期肚子很痛,但我們還是搭捷運前往,

充滿期待的到這家頗負盛名的名店,

唏哩呼嚕點了一堆菜,還不小心多點了一道重複的絲瓜,

反正來什麼就吃什麼吧!第一道金沙絲瓜味道很好,

但是後面的菜就普通了,刺蝟叉燒包是巧巧唯一認可的菜,

魚香烘蛋根本就是不應該點的,吃不下了,

最後還為了熊貓造型點了個芝麻包,我照片還拍反,哈哈!

芝麻餡超甜,巧巧哇哇叫,一家三口都吃到撐啊!

341739.jpg

341740.jpg

巧巧說這是一間不會二訪的店,我們吃了兩千多元。

今天天氣變涼了,還下雨,幸運的我們在走路時都沒下雨,

我們家為我的慶生,就這樣吃一頓飯結束了......

還是用白開水舉杯意思意思而已,跟女兒討句生日快樂,

她還酷酷的說:妳生日又不是今天,令人為之氣結,

每次FB上看到人家說女兒寫卡片做蛋糕給媽媽貼心慶生,

在我們家是不可能出現的場景....老公也差不多。

好吧!就當一個小小暖壽,還是跟好朋友一起比較有fu,

石老師還特別打電話也要約幫我過生日呢!

要是爸爸還在世,一定會為我的五十大壽好好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