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巧要去學校練舞一天,我就可以安心去加班,

因為巧巧若在家,我就要陪著她吃飯啊什麼的,

雖然她大部分時間都在做自己的事,

但是總是覺得媽媽有在家,好像就有陪著。

我八點半就自己走路去學校,車留給爸爸送她,

先到市場買了素羹和一個芋頭包當午餐,

中午就可以不用再花時間走出去覓食。

一個人在辦公室安安靜靜的,真的有種享受的感覺,

怪不得以前巧總說我的興趣就是加班,好像也是,

因為事情就是要做,平常沒有完整的時間,

現在可以一個人在辦公室,安靜專心的一件件完成,

真的讓人覺得安心又踏實,有種自在輕鬆的感覺。

雖然,做的是讓人會有點崩潰的評鑑準備,

反正橫豎都是要做,就一樣樣來吧!

中午趴在桌上小睡片刻,下午繼續努力,進度有限,

所以翻開行事曆,盤算著還有哪些日子可以來加班,

平常在辦公室人馬雜沓,我真的沒辦法專心做事,

準備這些資料都是要安靜的思考,很怕吵,需要一個人,

工作到四點半,才請巧爸來接我,我們一起去政大接巧巧,

本來想說要去吃個什麼好料,完全沒有靈感,巧巧又挑食,

很無奈的又回到板橋車站去吃最熟悉的布娜飛。

巧巧加練、媽媽加班,這個假日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