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忙搬家的時候,暫停訂閱報紙,過著「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生活,
後來生活步調漸漸穩定,一直叨念著要再續訂,
但不是忙別的事老忘記,要不就是想盤算適合的訂報贈品,
拖拖拉拉一陣子,只好暫時每天到超商買報紙,
雖然網路新聞很方便,也知道報紙就是看一下就沒有時效性了,
但還是習慣慢慢好好讀報紙,一天生活好像才比較完整,
可是常常忙了一天,回家想要買報紙的時候,
要連跑多家超商碰運氣,才買得到我們習慣看的聯合報,
我們家樓下一樓店面是「全家便利商店」,馬路對面還有「7-11」和「OK」,
有時奔波了半天還是買不到,只好鎩羽而歸....

上禮拜又是下班之後進全家超商,幸運的買到架上最後一份聯合報,
一邊結帳、一邊跟巧巧說真是好運讓我買到之類的感想,
全家的店員說:「小姐,如果你需要我們可以每天幫你留一份報紙。」
真的嗎?有這種便民的服務嗎?那怎麼好意思....(心中暗自竊喜)
店員說:「你只要告訴我們妳是X小姐,只是我們不能留到隔天。」
留當天我就很高興了,不用為一份報紙在多家超商奔波,太棒了。

於是,隔天下班我從容的進去超商,說明來意,店員就從櫃台捧出一份報紙,
不管店員是哪一位,都知道有個客人要留一份聯合報,
今天進去店裡,店員看見我就自動拿出預留的報紙,
哇!

雖然知道這也是超商的營業策略,可以增加客人到店率,
可是可以不怕麻煩、不嫌營業金額少,願意提出這麼貼心的服務,
不管我多晚回家,我知道可以放心的拿到我想看的報紙,
巧爸也很高興每天有張發票增加中獎機率,
真的讓我不禁想起全家超商的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
儘管我本來對眾家超商是獨鍾7-11,就是覺得7-11的東西比較好吃比較順眼,
但是現在,全家的貼心服務,也漸漸擄獲我的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