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巧巧去聽一個音樂會--「人聲樂團之夜」,
是拉縴人男聲合唱團中的八位團員,組合一個「銀河歌手」的小團,
所有演唱都是純人聲,沒有樂器,還有人聲打擊的效果。
我們主任是拉縴人的團員,慷慨送票請大家欣賞這場音樂饗宴,
本來有點小懶惰,不想出門,但巧巧興致勃勃,
結果整個晚上她聽得如癡如醉、開心的不得了,
結束時一直忘情大叫:安可!手都拍紅了!
她說:「媽媽,我的熱情都被引爆出來了,好好聽喔!」
散場時一度想加入簽名的行列,但是人太多而作罷,
買了一張CD,還企圖隔天再來聽一次....
回家以後,就開始了典型「偶像崇拜」的種種行徑,
上KK BOX把所有音樂會的曲目一一查詢、存檔,
整天口中叨念著,一直說好想再去音樂會,
也容不得任何人對這群歌手有絲毫批評,
巧爸企圖介紹另一組人馬「國王歌手」的CD,
立刻遭到強烈否定,堅持銀河歌手是最棒的!
一下子問可不可以再買CD?一下子又問什麼時候還有音樂會?
反正陷入一種瘋狂崇拜的狀態,
因為一直碎碎念,弄到巧爸都受不了,要她別再唉了,
她轉而小小聲的說:「啊!我好喜歡他們喔!我好想再聽一次音樂會....」

第一次的偶想崇拜,獻給合唱表演團體,也不錯啦!
我似乎已經可以想像巧巧青少年時,去聽演唱會,
在人群中搖擺,一邊含著淚水大叫:「XXX,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