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巧巧班遊的日子,地點在外雙溪的「我家花園農場」,
天氣大好!我們領了消費券之後便驅車前往目的地,
到達農場已有許多同學開始活動,巧爸父女先下車,
我停好車往活動場地去的時候,突然有個媽媽一直盯著我看,
我一時沒有會意,愣了一會兒才發現是高中同學KK!
原來巧巧班上一個好朋友的媽媽,是KK老公的姐姐,
KK帶著一雙兒女從上海回台灣過年,就跟著大姑一起來班遊,真的好巧!
安頓好小朋友的活動之後,我們便興奮的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忍不住好好的抱了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兩人竟都哽咽....
心情很激動,眼淚中有許多想念及關切,當然也有久別重逢的溫暖,
KK在大陸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也有許多辛苦,
能在這麼意外巧合的場合碰見老友,也是百感交集吧!

雖然兩人有許多講不完的話,可是還得招呼孩子,
小朋友先到農地裡拔蘿蔔,




還在山溝裡把蘿蔔洗乾淨,巧巧有點鬱悶她拔到的蘿蔔好小....


吃了中飯後,孩子們DIY香皂和果凍蠟燭,還有些大人玩漆彈,




我和KK就偷空閒聊,現在好多同學都在大陸定居發展,
真該找一些同學下次去上海開同學會,
傍晚時分我們趕緊照個大合照,KK前面的是她和洪紹陳的一雙兒女,
戴帽子的是洪紹陳姊姊的女兒,也是巧巧的好朋友,


忍不住幫KK的兒子照張特寫,小帥哥像爸爸一樣帥,
還有一種淡淡的憂鬱氣質,有點像哈利波特,聽說有八個女朋友喔!


也要和老友拍一張,約好過年大家要好好聚一下!


巧巧的班遊+我的同學會=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