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團體成員之一鹿晗,退團之後在中國發展,拍了一部電影,

巧巧為之瘋狂,鹿晗到台灣宣傳,住在君品酒店,於是下午我又當孝女,

載著巧巧到飯店,門口早已聚集許多粉絲在守株待兔,

巧巧立馬加入他們的陣仗,因為手機快要沒電,

媽媽我又開車回去幫她拿行動電源和小板凳,

再回飯店時,粉絲越來越多,但也有更多路人不明所以,

我站到天橋上俯瞰他們,身邊有好多人經過議論紛紛,一直疑惑大家在等誰?

我默默地聽著他們的對話,心想,拜巧巧所賜,才知道這麼「難懂」的資訊。

這群粉絲,一路從三點等到快要七點,鹿晗才出門要去參加首映會,

我笑說,從豔陽高照等到華燈初上,就為了看偶像十秒鐘,

結果他真的走出大門,三秒鐘就消失在眼前了,

迅雷不及掩耳,一下子就鑽上保姆車揚長而去,

儘管如此,粉絲們還是興奮的分享大家拍到的短暫畫面,

我的孝女行為又添一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