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上週要求去游泳未果,這週仍未放棄這個期望,
眼見天氣狀況欠佳,實在很想再次勸退她,
但是當我看見她眼眶中帶淚,頭朝向右下方45度角碎碎念時,
實在於心不忍......
好吧!就捨命陪女兒,讓她一償宿願吧!
巧爸的立場不動如山,我們母女就自己前往萬華運動中心,
在地下室停好車,到一樓櫃台買票,大人110,小孩50,頗便宜的,
游泳池在地下一樓,因為這個運動中心啟用沒多久,
整體設備看起來很乾淨新穎,人也不多,
除了標準池之外,還有一個90公分的兒童池,和水療SPA池,
因為天氣不好,水溫反而比室外溫度略高,滿溫暖的,
巧巧一直說:「妳看吧!妳看吧!都不相信我的話.....」

猶記去年暑假巧巧才緊緊張張找教練學游泳,下水都怕得淚汪汪的,
在學校上了幾次游泳課,因為同儕的力量,進步神速,
當然也很幸運碰到幾位好教練,讓她找到訣竅,
今天看她興奮的「展示」學習成果,頗有水中蛟龍的氣勢,
當然泳技是不怎麼樣啦!
但是我看見她從自認怕水,到現在自信的展現游泳的成果,
心裡很讚嘆也很感動,她的勇氣和決心讓我佩服不已。
我聽到她說「我好喜歡游泳」,也很安慰,
老媽我是一個對運動很懶惰的人,但一直希望培養小孩運動的興趣,
她可以在學游泳的過程中找到樂趣、找到自信,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我們游了近兩個小時,在一樓的怡客咖啡吃個簡餐,
巧巧一直提醒我,一定要跟爸爸「炫耀」她的泳技,
而且希望爸爸下次願意跟她一起來游泳PK一下。
離開時,還到各層樓參觀一下運動中心的場地,
樓上有漆彈場、攀岩場、高爾夫練習場......設備不錯耶!
台北市的資源真的比較豐富,
這個運動中心是個假日值得來舒展筋骨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