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巧跟欣平約了要到西門町排隊領取SJ出道七週年紀念的禮包,
發放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她們約十一點半碰面,到現場看看情況,
不到十一點我就帶巧巧搭捷運前往,一出捷運站就看見人龍.....
還在催促巧巧趕緊加入隊伍,聽見有別人問答說明:這裡是排頭,


沿著隊伍往後去瞧瞧,不得了,人龍不斷延伸到中山堂門口去了,


巧巧立刻也排進隊伍,我則到「前方」去刺探軍情,此時欣平也抵達和我們會和,
我詢問排在隊伍最前面一段的小女生幾點來排的?他們說八點多,哇!已經排了三個多小時,
為了不要讓他們以為我這中年婦女形跡可疑,我說我是幫我女兒問的,
她們眼睛一亮說:「妳支持妳女兒瘋韓流啊?好酷的媽媽!」我笑說我是被逼的。
此時有一個工作人員開始招呼大家依序一一排好,說要報數確定人數,我上前問了只發送五百份,
隊伍慢慢往前移動,我有點擔心巧巧她們沒有進入前五百人.....
幸好她們已進入保障範圍,心安了!後面還有一大票人不死心,繼續死守在隊伍後面等待機會,
後來天氣變得陰沉,好像要下雨,工作人員開始發號碼牌,讓大家可以領號碼之後先解散,
所謂號碼牌也是用個小紙片手寫號碼,但至少是個人性化的措施,不用枯等兩小時。


領到號碼牌我們就去丹堤吃中餐,上樓看中的位置旁邊竟然坐了一對我們的學生小情侶,
怕他們意外看見我驚慌尷尬,我還先去打聲招呼致意一下,
邱千忙完之後過來會和,兩個小朋友就自己再出發去衝鋒陷陣了,
吃飯時巧巧還要我確認號碼牌在不在,我說要是我弄丟,她可能會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我跟邱千就在丹堤聊天,她們完成任務就又回來報到,所謂禮包就是幾張小卡....
竟然會有人六七點就來排隊,枯等好幾小時,匪夷所思!
兩個小女孩捨不得解散,我們又前進西門町烏龍院讓她們逛逛,我們在樓下再聊聊,
快四點終於分道揚鑣,我們往捷運站走,看見萬頭鑽動,前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有個鼓手一邊播放韓流音樂、一邊現場跟著節奏表演爵士鼓,
接連兩三首SJ的歌曲,現場彷彿小型演唱會,應援聲響徹雲霄,我耳朵都快聾了,
還有個小女生隨樂曲出來跳舞,現場小女生更是興奮得不停尖叫,




巧爸下午到中山堂聽音樂會,結束之後剛好過來集合,表演者此時掛出「休息中」的牌子,
巧巧執意要再等,看看有沒有更多的韓流歌曲,結果後來再開始表演的竟是「國語老歌」!
fu也差太多了吧!當場很傻眼,抱著希望又等了幾曲,盡是國語歌曲,巧巧只好鎩羽而歸,
我們到附近的攤子吃了肉羹、滷肉飯才回家,結束陪公主追韓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