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也是我的部落格開張一週年!!
哇!
去年的今天,我將「成立部落格」的想法付諸行動,
一年來,也養成三不五時來打打文章記錄生活的習慣,
其實從小我就有寫日記的嗜好和習慣,
有了巧巧之後,我也很認真的記錄她的成長點滴,
紙本的記錄佔地方又寫的手痠,
有了部落格,可以讓我圖文並茂地留下生活軌跡,
真的是挺開心的!

一年來打了192篇文章,平均不到兩天有一篇,
巧巧的記錄還是居多,生活瑣事和吃喝玩樂其次,
許多事還歷歷在彷彿是才前幾天發生的,竟也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拜現代科技所賜,將原本可能不經意的生活點滴及心情都記錄下來,
對於許多經營部落格多年的人而言,一年時間可能不算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持續這個習慣和嗜好,好多年以後,
可以來慢慢回味品嘗這一罈用「時間」釀出來的陳年美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