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其實「麥坎納在開店在學校巷子口已經很久了,
常常經過卻從來沒有想進去逛的念頭,一方面考慮價格,
一方面花花綠綠的鞋款總覺得太炫了點,接受度不高,
但是前陣子聽俞老師說起「麥坎納」的鞋子很好穿,有點躍躍欲試,
就進去店裡看看,剛好他們的經典鞋款在做特價,
我第一次仔細了解,才知道每一雙鞋都是隨機搭配的皮革色,
不只如此,每一雙的左右腳也都是不一樣花色的,很特別呢!
那麼滿街看到這種花花綠綠的鞋子如果是左右一樣,就是冒牌貨了!
試穿的感覺還滿舒服的,但是沒有我的尺寸,得等調貨,
店員通知我的時候,店裡有兩雙同尺寸的鞋子,
我可以隨意搭配我喜歡的顏色,反正每雙款式本來就都不同,
倒是要慢慢習慣左右腳穿的是不一樣的顏色,
考慮了老半天,心一橫,就買了一雙回家了。

配上牛仔褲,其實也沒什麼人注意左右不同色的狀況,
鞋子穿了舒服就好,嗯!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