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戴的手錶是十多年前去美國買的,戴了很久,

巧巧小學畢業的時候有長輩送了她一支Swatch的手錶,很漂亮,

但就是秒針走動的聲音非常大,所以我就跟她交換,讓她戴我的錶,

其實都有說要買新的錶給她,但沒有很認真地當做購物目標,

結果最近那隻美國的錶沒電,又發現錶面也破損,她又把錶拿去用,

我變成沒有手錶,巧爸先把學生以前送給他的錶給我用,

但我很想買一支新的手錶,這時龜毛的毛病就來了,

身為省錢的大嬸,實在難以接受一支手錶要好幾千元,

我不過就是要一支表面數字清楚,可以讓我看清楚時間的錶,

元旦假姐妹聚會完大家有陪我去西門誠品逛逛,

Swatch的專櫃,我喜歡的樣式都要五六千元,

弄到阿佳說:榮總前面有在賣一支一百元的錶。

好像我很寒酸,但是真的是金錢的價值觀不同,

去市場裡面的鐘錶店看看,也都要好幾千,

逛菜市場有攤販來,一支一千多,但樣子我又不喜歡,我要皮革錶帶...

今天送巧巧去上歌唱課,我到東區地下街逛逛,

在格子鋪竟然給我看到一支完全符合我的需要的錶,

錶帶是皮革,而且是紅色,錶面簡單清楚,太好了!

一看價錢:250。哈哈!朋友一定笑死我,但是我非常開心,

我用少少的錢買到一支我覺得非常何用又安心的錶。

但我真的也想,我真的是個省錢的大嬸,但是買衣服、旅遊、吃喝我也不手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