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學校裡很多學生笑咪咪的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收到一些卡片,但是FB上的問候更多,畢竟是個e化的時代。
今天巧爸開始看夜自習,所以晚餐就我跟巧巧自理,
我們去遠東吃「朱記餡餅粥」,巧巧吃牛肉麵,我叫了菜肉餛飩湯,
餛飩湯端上桌時,每個餛飩都皮開肉綻,
而且麵皮吃起來一點彈性都沒有,好像泡水泡很久的樣子,
吃了一個,不想隱忍,還是跟服務人員反應,她說要煮一碗新的給我。
等了好一會兒,端上桌的餛飩看起來正常多了,
但是咬一口下去,天啊!超級鹹的!!餡料鹹、湯也鹹,
該不會廚師不爽我的控訴,多加鹽巴以示薄懲吧?
我很沒用,不敢再跟他們反應,怕被當成奧客,
但是這碗餛飩真的鹹到吃不下去,剩了兩個沒吃完就走人,
收拾桌子的服務生還問我:小姐,這妳不吃了啊?
我趁機說,這碗餛飩真的很鹹,所以吃不下去,
她露出一種無所謂或不認同的臉,我也沒再多說什麼,
她可能覺得是我太挑剔,不過我心想我不想再來光顧了。

就這樣,吃了一頓很莫名其妙不好吃的教師節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