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生活習慣並不健康,不太愛喝水、不太吃青菜水果,

晚睡,愛看手機電腦、不運動......

從小若發現身體有什麼毛病,她會自己上網查,

網路上的病症總是說得很可怕,她就會懷疑自己生怪病,

有次排便出血,醫生說可能要注意是不是胃潰瘍,

上網查了胃潰瘍的狀況,嚇得要命,

嘴巴裡有個白白的小點,也上網去查是不是怪病。

今天颱風假,她說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直看電腦手機,

視網膜要剝離還是飛蚊症,覺得燈好像會不時閃一下,

我說:對啊!因為颱風天風大,可能電力輸送不穩,所以會這樣,

她大叫:原來不是只有我看到,不是我眼睛生病,

你們怎麼都沒有說!!!害我以為我飛蚊症!

我說:啊就是燈不時會閃一下,有什麼好說的。

她緊緊張張地說,害我以為我的眼睛怎麼了。

我笑說:應該就這樣讓妳以為,然後趁機不要一直看手機電腦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