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基測,我又要去監考了,
因為我們家不能出兩個人,有一個要陪女兒,
本來說好每年輪流,但今年我代夫出征,
早上六點多起床時,巧爸說:不好意思,辛苦啦!
其實監考雖然累,但可以參與學校的一件重要大事也挺不錯,
我就以愉悅的心情在清晨步行往學校去了!

七點開始報到,為了怕遲到提早出門,卻抓不準時間過早到校,
不過早到總比遲到好,可以好整以暇的吃頓早餐,
有了去年監考的經驗,比較沒那麼緊緊張張的,
今年和珠媚搭配,監考特殊考場,
除了19個普通生,還有一個行動不便,一個須注射胰島素,

因為人數比較少,監考起來比較不那麼如臨大敵。

今天的天氣涼涼的,還算舒適,監考過程也頗順利,
下午作文的題目是『成長中逐漸明白的一件事』,
我看了不禁在心中驚呼:這不是我們國二成長主題思考的內容嗎?
真的要跟學生說要好好把握寫輔導作業的機會,練習自己的表達和思考能力,

結束一天的監考,大家都累壞了,一離開學校我就直奔推拿師傅那兒,
為了儲備第二天的戰力,先把今天的疲勞解決一些掉!

巧爸父女回爺爺家吃飯去了,我一個人到遠東百貨吃晚餐,買買東西,
回家好好的休息,準備第二天的監考工作,
今天來學校幫忙的老師們,都犧牲了一天半的假期,
坐車時碰見服務的學生,也是累得不成人形,校園有大量的垃圾需要整理,
學校要當考場,真的需要很多人力的投入,大家都辛苦了!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