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早上有國中部作業展闖關和高中的合唱比賽,
十點開始有校慶典禮,中午全校放學。
一大早大家就開始忙了,闖關活動七點半就開始,
我們綜合領域想的闖關內容叫做「聞香下馬」,
在玻璃罐裝了不同的香料,讓學生聞聞看裡面裝的是什麼?


活動場地在藝術空間,裡面也有美術作業的展覽,學生的作品很漂亮耶!




我們六位老師分別招呼一組同學進行活動,學生都算配合,也很盡力作答,
也出現很多可愛的答案,像是「八角」,學生就寫「茶葉蛋」、「瓜子」,的確是熟悉的味道嘛!
至於「花椒」這種有點嗆鼻又寫不出答案的味道,竟出現「胃藥」、「維他命」的答案!




兩個鐘頭的活動很順利的進行,中間換場我們老師還偷空照了大合照,


快結束的時候我先為了等會兒傑出校友的頒獎先到禮堂去忙,今天有五位得獎的傑出校友都會親自來領獎,

學生集合的時間比預計的早,但是我們告知貴賓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典禮等了好一會兒才開始,
高中部合唱團的表演揭開序幕,接著是緬懷司代天神父和鄭校長的投影片,然後表揚了資深老師和優良教師,
我負責介紹五位傑出校友,這五位校友都好厲害,不管是專業或生活態度都是學弟妹的典範,
他們也簡短的跟大家說了幾句話,最後還有校友會長頒獎給各班傳仁獎的得主,
信友禱詞和降福之後,大家一起唱校歌結束了有點長的校慶典禮。
我陪著其中一位傑出校友李欣芸學姊到音樂班重溫學生時代的回憶,還去找俞綺華老師,
跟嬌俏可愛的學姊照了一張合照,我看起來才像學姐.....真是的!

 

昨天是吳神父的生日,我們趁今天上班半天,請神父去大遠百的金色三麥吃中飯,
但是文安已經跟排球隊有約,只好照相致意,他今年可是接受表揚的服務廿年的資深教師呢!


大家在餐廳酒足飯飽之後各自解散,我和巧爸逛了一下百貨公司,買了一對可愛的青蛙!
光仁四十五歲的生日,希望天主眷顧這個學校和所有師生,都能一起為光仁的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