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金牛座的生日趴至今,竟然隔了五個月沒有姊妹聚會,
這可是破紀錄的時間,我都有種想念的感覺了,真的很久....
終於熬到我的生日聚會,大家可以一解相思之苦了,哈哈!
許斯佳特別推薦世貿聯誼社33樓的西餐廳,今天大家都不帶小孩,要好好享受一下。
我們有幾個人約在捷運站一起搭計程車,小黑帶著紅蘿蔔現身,真是大驚喜!
大家到齊之後,點了主餐,就開始享用精緻的沙拉吧,
生菜沙拉都是有機蔬菜,還有生魚片和新鮮的蝦子,一些冷盤,甜點更令人食指大動,





有幾種湯品可以選擇,我點的南瓜湯香醇濃郁,附餐的麵包也很好吃,主餐陸續上桌,








我一下子就把點的美國菲力牛排掃空,肉質真的很棒,其他人的餐點也很可口,
最後大家一邊談笑、一邊集中火力專攻水果甜點還有刨冰,還發現有蔬菜咖哩飯,又回頭補上一碗,
一直吃到兩點半餐廳收攤才結束大吃大喝,飽到站不起身......
先在餐廳照個合照,第一張許斯佳站的角度讓她彷彿有180公分,而我們只有150公分高,


再補上一張正常版的,小圓一樣站第一個怎麼就沒有這種效果?


大家結伴走向捷運站,先在門口發現室外照相也不錯,原本請紅蘿蔔代勞,有路人看不下去主動伸出援手,


接著走到君悅飯店門口看見景色很漂亮,又停下來「外拍」了很久,玩耍一陣子,
新的角度又把小圓拍成長腿姐姐,筱玫則縮小不少....


就這樣邊走邊玩邊拍照,走了幾十分鐘才走到捷運站,我笑說大家太久沒出來一起玩了啦!
下次聚會應該是慶祝小費十一月底的生日,剛好有蔡琴演唱會耶!大家可以相約一起去聽喔!

下午回到家,決定晚上不吃晚餐了,但是跟巧巧父女去韓國料理店還是忍不住又跟著吃了一點,
幸好晚上巧巧說要去西門町逛逛,母女倆走了一陣子,希望可以消化一些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