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升國三之後功課壓力超大,很心疼她,

所以在偶像崇拜這件事上給她一些支持和補償,

前些天她發現偶像EXO和韓國知名包包品牌MCM合作,

在網路上有個給偶像留言的活動,你的留言要是最多人按讚,

就會集結成冊送給偶像收藏,哇!不得了,巧巧磨拳擦掌勢在必得。

這下老媽當然要出動用人脈來幫她衝人氣,

先是在FB上放上網址連結,請親朋好友幫忙,

然後每天在不同的手機或電腦累積「愛心」數量,

學校許多老師都跟我回應:我有去幫忙按喔!

真是讓我不好意思到了極點,這麼高調又叨擾別人,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但為了女兒只好這樣,想讓她完成心願。

今天去看牙齒在百貨公司用餐完,到了3C產品區,她就四處用展示手機或平板按讚,

落落長的網址她竟然就背下來,有的店家多台手機其實是一個IP位置,只能按一次,

我們還跑了兩家百貨公司,爸爸也默默陪在旁邊,默許這種瘋狂行為,

不然巧巧本來還想到要去網咖衝人氣的呢!

以前三姨幫阿彬參加網路的歌手票選活動,也是動員大家去支持,

當時我們都一直碎念說這麼寵溺兒子,太誇張了啦!

沒想到,今天我也走上這條路......

雖然平時自詡不會有什麼寵溺女兒的行為,但我想,只是沒看到盲點吧!

螢幕截圖 2014-10-10 22.47.54 拷貝.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