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咳嗽沒有控制住,晚上睡覺也不好睡,白天更是一講話就咳,

咳到頭好痛,腰也痠,真的很令人絕望,

邱千週日到家裡來,看我這樣咳嗽,她說她前兩週也是,

後來去防癆協會看醫生,吃一禮拜藥就好了。

防癆協會?聽起來有點恐怖,感覺肺會有很大的毛病,

但是今天到學校,還是立馬查了資料,九點多就請假出去看醫生,

一進去大樓,都是帶著口罩的中老年人,掛了號,第一件事就是照X光,

等了一會兒,我掛到的是一個老醫生,他說我的肺沒有發炎,但氣管痰很多,

他又要我去抽血,看看白血球的狀況,後來指數也正常,

他說現在就是要讓我的痰可以清除,咳得出來,這樣才不會一直咳,

看起來他沒有覺得我有什麼太嚴重的狀況,問他要不要回診,他說看情況,

想想這醫生沒有聽診,也沒有看喉嚨什麼的,就是用X片問診,

不過拿到藥是三顆,很猶豫到底是要吃新的藥?還是繼續吃原來的?

好吧!現場決定就先吃新的藥吧!咳嗽本來就是很難治的病。

離開防癆協會,決定先回家休息一下,但咳到爆痛的頭讓我無法入睡,

匆匆喝了碗雞湯,就趕回學校參加下午的試教。

美玉一早就塞了綜合維他命給我要我每天吃,下午我又找她刮痧,

她和珠媚家伶竟然還買了滴雞精給我喝,美玉還幫我溫好,

真的是很感動也很受不起,真的是我身體太虛弱到他們看不下去。

這趟病的可有夠久的,再加上接連的噩耗,身心耗損,

希望經過這樣的努力和治療,趕緊漸入佳境吧!

 

P.S後來吃了一週的藥,終於好了。感謝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