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報名今天的一場韓文檢定,

其實她只有學韓文一小段時間,

然後就靠著追星追劇,對韓文越來越有概念,

在學韓文的時候覺得韓文好難,都背不起來字母,

突然就開竅了,越來越看得懂,聽力也變好,

於是她動念想參加韓檢看看自己的實力,

我也鼓勵她試試看,一方面我也非常好奇,

900元的報名費,就當作一個檢驗,可以略知一二。

早上八點半要進考場,我們八點就到台大,

因為奶奶生病不能買菜,巧爸放我們下車後就送菜回新店,

我陪巧巧到考場去,人好多,而且多半都是女生,

早上是TOPIK 1的檢定,初級的吧!

266544.jpg

送巧巧進考場之後,巧爸沒多久也回來台大跟我會合,

巧要考到10:50,所以我們兩老就在台大校園散散步,

第一次深入台大校園內地,真的不小,

巧爸就是希望巧巧可以來唸台大,偏偏巧巧對台大沒有什麼好感,

最重要的是台大沒有韓文系,她很堅定她的志向,

我們散步到台大著名的小木屋鬆餅,香味四溢,

立刻排隊點了一份抹茶紅豆和冰紅茶,稍等片刻,

266552.jpg

就是我愛吃的那種鬆餅,外面酥酥的,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抹茶醬非常爽口清香,紅豆也不甜,搭配起來剛剛好,

難怪名聞遐邇,真的名不虛傳,三兩下我們就分食完畢,

剩下時間到博雅教學館坐著等,以前生命教育增能在這裡上課,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迎接巧巧,她說可能成績可以不錯喔!

聽力大部分都聽得懂,題目也可以看懂,真的假的啊!這麼厲害,

真是很好奇她是怎麼累積這些韓文的學習能力的,

中午本來要送她去君品飯店看韓星,結果得知消息她們已經離開,

所以我們就去吃赤板拉麵,下午一家人就閒散度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