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擔心颱風影響,但今天正常上班上課,

於是我們順利進行高一新生的始業輔導。

七點到學校已經有好多新生到校了,

我趕緊站在門口招呼學生找到自己的班級和教室,

八點多到教室巡視一下,就準備進懷仁館,

在懷仁館聽了所有處室的報告,

也包括我自己跟新生有半小時的講話,

希望他們可以體認到在光仁需要配合的事項。

中午看他們吃飯,下午是家長會,一切算順利。

忙完始業輔導,其實今天也是新生營服務員入營,

所以我就過去懷仁館看他們分站演練,

給他們一些提醒和建議,然後跟他們一起吃便當,

晚上想說看一下他們開會,剛好有服務員不舒服,

我還帶她回學務處刮痧,再一起過去圖書館。

後來到學務處之後,就沒有再一起籌備新生營了,

這次為了颱風攪局,弄的很混亂,老師們真是辛苦了,

待到七點左右,文安要我先回家,他們就跑流程,

我就回家休息了,希望營隊可以一切順利。

結果晚上八點多,宣布基北區明天停班停課,

哇!文安馬上決定先讓一批服務員回家,

有些服務員繼續留守學校,明天晚上七點再把大家叫回來,

這樣,老師們變得要陪服務員四天三夜,真的好辛苦。

營隊又得延到週一週二才舉行,勢必有許多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