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一張時下非常流行的「皮紋檢測」免費券,
這幾年才發展出這種檢測小孩特質及學習能力的方法,
坊間的費用都不便宜,動輒兩三千元,這次有免費體驗真是太棒了!
上週六就已經帶巧巧去做了檢測,昨天約了要看報告,
諮商的老師十分仔細的說明,也和我討論教養方式,不知不覺竟談了快兩個小時!

整體而言,巧巧的大腦發展還算不錯,能力也挺好的,
尤其是思考深度的數值相當高(看她沒事就問東問西、想一堆有的沒的,想當然爾!)
但是最弱的一環,就是「領導意願和目標憧憬」,
簡單說,就是沒有什麼企圖心、成就動機,也不想出頭領導團體,
諮商老師說:「保守、安逸、安於現狀」,咦?這聽起來很熟悉耶!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難道...有其母必有其女嗎?
我立刻斗膽提出我也想做這個檢測的要求,
一方面好奇使然、一方面也真的想知道巧巧的特質是否得我遺傳,
所以我也做了檢測,下週二該我去看結果。

不知道會有什麼有趣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