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巧巧段考,我的生日,所以很有理由放學後去吃喝一頓,

考完段考父女倆先回家,我在學校再做點評鑑的準備,

快六點他們來接我去原燒,準備大吃一頓!

點好餐點後,開始烤肉,覺得很奇怪,煙霧超大,以前好像不會這樣,

過了一會兒,服務人員來說我們的排煙系統有點故障,怪不得,

吃到一半換位置到二樓去,此時巧巧說她肚子痛,這....

於是我們打包了甜點,飲料也不喝了,早早打道回府。

用餐的時候,爸爸還從大陸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超感動!

因為當年生日登記晚報了五天,所以只有至親好友知道我真正的生日,

今年換了職務,忙碌的氛圍中,更覺今天可以有個平靜的聚餐實屬可貴,

至少今天晚上沒有加班,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很卑微的禮物,哈哈!因為晚上常留在學校做事,能待在家裡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