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日,昨天跟姊妹歡聚已經很開心,

如常地開導師會議,第一節進辦公室,覺得氣氛有點不一樣,

心想:該不會要幫我慶生吧!真的是不好意思啊!

拿了杯子去辦公室倒水,美玉來叫我說有電話,

我狐疑地加快腳步回辦公室,應該是........

一進門所有的同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買了蛋糕,

哎呀!實在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快叫他們降低音量,

雖然有猜到但還是很驚喜和感動,吹蠟燭許願,

竟然脫口的願望都跟學務處有關,

第一個願望希望所有學務處同仁都健康平安,

第二個願望希望校園都安全,學務處業務順利,

第三個說要藏在心裡,但我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大家分食蛋糕,就又開始做事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去弄清楚大家的生日,

到誰生日我可以寫張卡片,請大家慶生的,

還沒付諸行動,就先勞駕大家幫我慶生了,

下午打電話去中和高中開會請我們吃過的一家胡椒餅,

在牯嶺街,叫做高餅屋,有蘿蔔絲餡料的喔!

訂了十幾個,趁空開車過去拿,請學務處同仁吃,

謝謝他們的心意,也跟幾個同事分享這特別的口味。

晚上還要去看姚醫師,當作給自己保健的禮物,哈哈!

4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