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7歲生日!!剛好要去三重開學輔主任會議,避壽去!

美玉照例幫我插了一盆精緻的小花,我監考完第一節就趕去開會,

下午開完會跟家中老小約在遠東百貨十三樓吃「牛角燒肉」,

也慶祝今天段考完畢,巧巧為這個段考可是受盡折磨,

每天都一點多才睡,苦讀不屑,今天說數學100分,英文96,

爸爸說:上高中數學段考還能考一百分是怎麼回事?

我們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與努力。

看見去年的FB動態回顧,巧巧講了一段話:

「女兒為了理化段考焦慮不已,說絕不能接受自己不及格。

我安慰她我以前物理沒有及格過。

她說:不及格不是分數難看的問題,

是表示我這個段落的學習沒有收穫,

我不能接受我花這麼多時間,卻沒有學習。

我真的佩服她對學習的態度,但也真的擔心她壓力太大。」

她今天聽了也驚嘆自己當初怎麼講過這麼有道理的話啊?哈哈!

吃完晚餐,巧爸送我去看連建宇,把咳嗽做個了斷,剩個小尾巴,

他們先回家,我去學校附近的服飾店買了七件衣服當作生日禮物。

明天要去上台大的生命教育增能學分班.....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