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期第一次段考,按例要舉行教師的輔導知能研習,
這次的研習由輔導室負責,我們的設計是讓專任老師和導師分開進行,
針對老師們不同的角色設計研習的內容,
專任老師由外聘的講師負責,我則惶恐的負責導師部分的研習,
因為我最近參與在學校幫忙授課的吉靜嫻老師的課程,
對老師提到的一些觀念有些領會和心得,就整理出來跟導師分享。

聖經上說:「本鄉的先知是不受歡迎的」,也就是「外來的和尚會念經」,
要對自己的同事分享自己的心得很需要勇氣,
(有老師說我更勇敢的是,自己的老公也在現場!)
我失眠了兩三天,還將我的內容打成逐字稿,
就是希望演講的過程可以有趣又對老師有幫助,
雖然因為緊張,還是漏掉了一些原本計畫要提到的內容,
但是終於誠惶誠恐的順利完成了今天的任務,感謝天主!
也感謝過程中好多老師用熱切的眼神、專注的神情給我最大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sliu1016 的頭像
    csliu1016

    花顏巧語

    csliu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